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新冠肺炎的到来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截止到目前为止,导致全球超598万人受到感染,死亡人数超36万。对此,当前最重要的是除了控制疫情外,疫苗的研发也迫在眉睫。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国新冠疫苗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好消息。

疫苗研发

5月30日凌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在微博号“国资小新”上发布了关于新冠疫苗的好消息,表示目前新冠灭活疫苗均已完成I期II期入组,已有2千多人接受疫苗注射。根据相关研究表明,该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得到验证,并且不良反应发生率和程度均远低于已上市的疫苗,该疫苗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众所周知,想要有效遏制住新冠肺炎,最重要的就是疫苗了,而中国能在短时间内就研发出疫苗,不仅展示看我国的科研实力,也让全体国民振奋人心。另外,我国也明确表示,若研发出新冠疫苗有效药,中国愿意同世界共享,我们相信这天来的不会太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