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 7月1日可以彻底结束吗

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依旧持续蔓延,很担心境外输入病例的增多,以及本土疫情偶尔出现个别病例,会不会对国内造成疫情的二次爆发?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那么国内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截止北京时间6月1日16时,国内现有确诊病例123例,疑似人数3人,按照目前的情况,国内疫情想要在7月结束是可以期待的。但是也要考虑到全球疫情的状况,境外输入病例的增多,导致国内疫情不会那么快结束的。张文宏教授提到,世界各国还处在疫情发展中期,国内是疫情后期,大部分的感染者已经得到治疗,只有少量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全球疫情的形势做了最坏的打算,可能要持续1-2年。

钟南山是我国抗疫的领头人,他讲话可是非常有权威性的,他说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大家才敢放松警惕。钟南山本来是预测4月份疫情可以控制住的,随着国外疫情的爆发,钟南山预测全球疫情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没想到国外疫情如此严重,这对国内疫情造成一定的影响,至少会持续到7月份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