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从6月1日起高速免费通行是谣言 端午节收费吗

每天跑高速的车主,一年下来的高速费用也挺高的。如果高速免费通行的话,那么就能节省一笔钱。网上称,从6月1日起高速免费通行,这是不是真的呢?另外,还有不少人问端午节高速通行的费用问题,看来车主都是关心这类的事情。

高速通行

每年跑高速的车主非常多,如果高速免费通行的话,能够节省很多钱。在大型的节日里,或者是特殊时期,国家都会发布通知,告知高速免费通行。而网上有一些传闻,则令人感到无语,因为完全都是编造出来的。

小编看了网上一个话题,称6月1日起高速免费通行。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国家从未公布消息说6月1日起高速免费通行。现在疫情得到控制,而且6月1日也不是特别的大型日子,所以高速通行是收费的。

另外,有人问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通行?目前来说,还不确定端午节的高速是否收费或免费。总之,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