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

新冠肺炎来袭,全球212个国家纷纷中招,其中医疗系统非常发达的美国也存在疫情,而且该国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呢?众所周知,当前美国民众正举行抗议活动,对此也有专家担忧这些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高达1859323人,较昨日新增21146人;死亡人数为106925人,较昨日新增710人。从数据上来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然而,当前美国的抗议活动,也引发多位美国卫生专家担忧,因为抗议活动中人群密集,许多人不戴口罩,还有人高喊口号或大声喊叫,担忧会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多地还举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这不免让人感到担忧。另外,此前有专家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或达上亿人,如今又出现不可预测的抗议活动,这很有可能加重该国疫情形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