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京都或撤商业限制 新冠疫情警报解除

日本是继中国之后第二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不过最近日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据悉,东京都或撤销商业限制,各行各业都可以正常营业了,这也将意味着,日本的经济开始进入全面复苏阶段,东京都又能恢复以往的繁荣景象了。

日本东京

在新冠疫情向全球蔓延之时,日本可以说是第一批“中招”的国家。著名的钻石公主号游轮,至今都令人感受到窒息般的恐怖,他们花费数周的时间才处理完毕。日本之所以能这么快控制住疫情,是因为日本是一个非常自律的国家,日本国民都有一些非常好的生活习惯,所以才能快速控制疫情。

随着疫情稳定,日本也要进入经济复苏阶段了。最近,东京都政府计划从19日起取消所有商业限制,不再要求餐馆、商店、卡拉ok酒吧和其他商业设施关闭或缩短营业时间。

东京都政府也计划从11日开始解除“东京警报”。最初的计划是从当地时间12日00:00开始,将限制级别从当前的第二阶段改为第三阶段。同一天,日本东京报告了22例新的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这是东京五天来第一次在一天内增加20多个新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