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振华案真相大揭秘 该事件处理结果怎么样了?

自去年6月底,因为涉嫌猥亵9岁女童,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也是被批准逮捕了。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该案件终于有最新进展了,检方对王振华提起公诉,今日将在上海市普陀区法院一审开庭。下面小编带大家揭秘王振华案件的真相,以及该事件的最终处理结果。

王振华案件进展

首先,来回顾一下王振华案件的全过程,在2019年6月29日,王振华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7月5日,新城控股发表公开信,对受害人、受害家庭“深表歉意与不安”。公开信还强调,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7月10日,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准逮捕。

在“沉寂”了11个多月后,王振华将在今天第一次接受法律的审判,因为涉嫌猥亵未成年人,因此该案件是不会公开审理的。根据此前相关律师人士的分析,一旦王振华猥亵女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