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月20日北京疫情通报 19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目前北京全市已经进入战时状态,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也在逐渐增强。然而,北京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新增上百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不免会让人关注该地疫情消息。根据6月20日北京疫情通报显示,19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我们来看相关信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19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2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6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25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205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海淀区1例、丰台区13例、大兴区8例。

由于北京疫情形势严峻,该地已经开始进行核酸检测排查,目前共有98个检测地点可供民众选择。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相关规定显示,离京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过,目前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北京疫情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