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25日疫情最新进展通告 新增13例本土确诊病例

北京疫情最新进展情况备受关注。据北京卫健委25日通告,24日,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例。确诊病例中,丰台区9例、大兴区4例。那近两周内,北京累计确诊病例有多少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疫情最新进展

通报显示,6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6月24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69例,在院26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院1例。

目前,北京全市有14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而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知,截至6月23日15时,北京高风险地区有5个,分别位于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中风险地区有38个,分别位于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