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7月中可以出京了吗 来看下6月26日疫情数据

从6月11日打破连续50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之后,北京在持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之后,也是迅速实施了最严格的出京规定。近段时间从数据上来看,北京疫情形势似乎有转好的迹象,那么,预计在7月中旬的时候,出京可以无限制了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6月26日的北京疫情数据。

北京今日疫情数据

6月27日消息,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26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15例、大兴区2例。

此前,根据北京进出京的规定显示,境外入京人员全部集中观察和核酸检测,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来说,北京人员出京仍是严格执行这些规定的,至于在7月中旬的时候出京是否会无限制,还是要看疫情的走势,具体要以官方发布的通告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