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评中国 认为这些举措是负责任大国的体现

5个月前,新冠肺炎疫情率先在我国爆发,不过经过几个月时间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疫情慢慢得到全面控制。然而如今海外疫情形势却依然相当严峻,此前伊朗媒体也是对中国抗疫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一番评价,一起来看看。

伊朗高度赞扬中国抗疫的成绩

前段时间,伊朗资深媒体评论员纳德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中国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上所采取的措施被证实是有效的,这也为世界各国应对疫情提供了可参考的经验。此外,中国着手恢复经济生产也是对世界经济发展负责任的体现。

众所周知,在我国新冠疫情渐渐得到控制之后,我国也是向其它正遭受疫情困扰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伊朗就是这其中的受助国之一。此前,伊朗驻华大使馆也是通过官方微博向中国人民表示了感谢,“中国在一线战疫的艰难时刻,仍然向伊朗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深受感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