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还能出城吗? 来看北京的最新出京规定

虽然说现在多个地方对出京人员设置限制,但是很多人还是不顾一切出京。有人出京是经商需求,有不少人则是害怕被感染。按照目前北京颁布的出京限制规定,有些人不能出京。具体哪些人禁止出京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离京规定

6月18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发布出京规定,满足三个条件方可离京,即: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现在有三类人禁止出京:一是全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街乡镇人员。

北京有关部门提醒,原则上非必要不出京,实在要出京那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小编也认为,如今处于疫情期间,北京正在以最大的努力控制疫情,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配合防疫工作,千万不要给工作人员添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