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1日北京疫情通报 6月30日最新确诊人数公布

在上月11日北京确诊本土病例以来,该地疫情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北京市已采取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也得到有效控制。据悉,7月1日北京疫情通报已出来,6月30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也引关注,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北京最新疫情数据出炉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显示,6月30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在院326例,治愈出院2例。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新增确诊人数是在下降的,这也意味着该地疫情防控取得较好的成效。而且根据张伯礼院士的预估,北京疫情病例或在本月中下旬清零,这也给我们传递了一个好的信号。但要注意的是,疫情还未完全宣布结束前,我们都不能大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