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1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最新确诊病例数据公布

北京爆发小规模无疑是全国上下最关注的焦点,到目前为止,通过大家的努力,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让人很是担忧。7月1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6月30日新增病例多少人?一起去看看详情。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据北京市卫健委发布最新通报,6月30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在院326例,治愈出院2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据最新消息,北京新发地周边12个封闭管控小区6月30日起依规解封了,居民凭出入证进出,所有行人、车辆出入口都有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查证、测温、扫码、登记工作。现在北京确诊病例重回个位数,专家称未来一周北京报告病例可能清零了,意味着北京疫情正式控制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