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 具体时间需看当地规定

养老金的调整是退休人员最关注的,毕竟这关乎他们晚年生活的质量。众所周知,2020年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6连涨,这也意味着退休人员能领取的钱更多了。那么,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我们了解相关信息吧。

养老金发放消息

4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财政部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其中养老金调整水平为,全国总体调整比例按照2019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确定。各地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后,要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不得发生新的拖欠。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地区对养老金进行了补发,其中上海市率先落实国家规定,已于5月18日对企退人员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位。所以,各地养老金补发时间有所不同,如果你所在地区还未发放,那么就要耐心等等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