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2号北京病例几例 今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目前在政府的强有力防疫措施下,北京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对此,已经有地区解除封闭式管理。不过,该地疫情形势依旧是严峻的。那么,7月2号北京病例几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今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

北京今日新增病例数量公布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数据显示,7月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9例,在院325例,治愈出院4例。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是在逐渐减少的。对此,专家也对北京疫情进行了评估,张文宏医生说目前北京疫情的整体防控策略很精准,能将所有病例都进行追踪,感染路径清晰,疫情是可控的。另外,童朝晖也称北京或很快能恢复到常态,我们就期待北京的好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