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美国新冠疫情 对死亡人数感到震惊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据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26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2万。值得一提的是,钟南山院士曾谈及美国疫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钟南山谈美国疫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5107例,新增死亡病例672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658324例,累计死亡127930例。目前,美国疫情形势持续恶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底,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医疗水平整体很强,但病死率接近6%,令人震惊。他认为,美国防疫工作本来可以做得很好,但实际情况则令人堪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