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7月能进入台湾吗 官方公布最新入境规定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国各地均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台湾地区同样也是如此。早在4月中旬的时候,宣布14天内有欧洲和美洲地区旅游史的民众入境台湾需符合特定的条件才能居家检疫。不少人会好奇,2020年7月份能进入台湾旅游吗?其最新的入境规定又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台湾入境最新规定

前段时间,根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的最新消息,从6月29日起,将放宽外籍、香港及澳门人士入境。获准入境的人士应于航空公司报到前,主动出示核酸检验阴性报告,并配合入境后居家检疫14天及必要的检疫措施。在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大陆游客想要到台湾旅游,还是比较困难的,近期有相应计划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此前,台湾观光局宣布将持续暂停出入境团体旅游到7月31日,后续将会视疫情而调整,旅游业评估这波禁令将令台湾的观光市场再损失100亿台币。业内人士指出,若出入境游停2年,台湾旅行社将倒2000多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