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光刻机有多厉害 技术获得突破超过多国

随着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这里面不少于中国人的努力。近十几年来,我国科技方面快速崛起,与某些科技大国比肩。近些年,我国科技领域越发强大起来了,中国也有属于自己的光刻机了,真是为此感到骄傲,中国光刻机有多厉害?一起看一看。

中国光刻机研发

芯片领域,许多企业芯片依靠国外企业供应,一旦国外企业停止供应,那么,我国企业就会被卡在“脖子”上,所以必须要自足研发芯片,才不会受到外界阻挠。那么,中国光刻机有多厉害?看一下我国技术多强。

重磅消息突然传来,国产光刻机诞生了!据报道,福建安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向海康威视交付了光刻设备。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国产光刻机的价值高达1000万元,在CMOS芯片的领域研究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西方一直紧紧地锁定着光刻机技术,因此我们必须突破自主研发的道路,没有人想到我们能够如此迅速地掌握光刻机技术,原来中国科技这么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