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 这个城市走势最惊人

对于老百姓来说,房价走势关系到切身利益,因而对此十分关注。2020年上半年,国内房价走势如何?据《2020年上半年全国城市房价涨幅榜》数据显示,江苏连云港和深圳表现惊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今年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

数据显示,百强城市中,连云港6月二手房均价为10685元,相比去年底9292元上涨14.99%,位居全国榜首;深圳紧随其后,6月二手房均价74929元,较去年年底均价上涨14.37%;东莞排在第三位,6月二手房均价17921元,相比去年底大涨12.78%。

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底相比,有230多个城市6月份二手房均价呈现上涨,下跌的只有70多个。其中,二手房均价站上万元大关的城市一共有72个,录得历史以来的最高记录。其中,深圳二手房均价领跑全国,与北京、上海、广州差距在拉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