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5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如何

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目前北京疫情已经取得较好的成效,不少地区等级风险也都降低了,不过人们对当地疫情还是十分关注。据悉,7月5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已公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如何。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显示,7月4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6月11日0时至7月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4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

从数据来看,北京新增病例连续7天个位数,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由于北京疫情好转,目前北京低风险人员出京以及乘坐火车也无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过,要注意的是,在疫情还未完全宣布结束前,大家还是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