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6日北京疫情通报 新增了多少例确诊病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在今日发布的报告,7月5日31省份新增一例确诊病例,该病例位于北京丰台区,目前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是北京唯一的高风险地区。据悉,昨日北京还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以及疑似病例。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截至7月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05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51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557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增死亡病例,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前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但是经过精准的防控后,北京目前连续8天新增病例降至个位数,由此可以判断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按照专家预测,或许北京新增病例很快就会清零,丰台区花乡(地区)乡风险等级也会在不久后下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