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 张伯礼:7月中下旬病例或清零

目前国内疫情最引人关注的是北京地区,在6月11日至7月5日这二十多天里,累计确诊本地病例335例。对此,很多人都对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极其关注。据悉,此前张伯礼院士就对北京疫情作了判断,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在谈及疫情时,张伯礼院士表示,北京这次的聚集性疫情暴发后,政府及时出台防控措施,目前疫情扩散势头已基本控制,估计6月底患病人数到个位数,7月中下旬清零。另外,张文宏医生表示北京的精准防控路线,堪称模板,并且疫情是可控的。

除此之外,童朝晖也表示北京或能很快恢复到常态,而专家的这些判断也都给了我们抗疫强大信心,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措施下,北京疫情很快就能结束,我们就期待好消息吧。另外,在疫情还未宣布结束前,大家需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