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网贷倒闭名单 盘点都有哪些公司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网贷平台就像是雨后春笋般越冒越多,从而出现不少714高炮平台。不过国家也开始严查这些网贷平台,而且打压力度越来越大,那么2020年网贷倒闭名单都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网贷倒闭名单有哪些

根据网上公布的网贷倒闭名单,分别有熊钱包、容易花、许三多、欢乐贷、好多多、趣闲赚,多多贷、多宝贷、新品借、七喜钱包等。其实这些周期短利息高的网贷平台害了很多人,严重影响了借款人的生活,所以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就是一个无底洞,大家一定要小心。

如今这些网贷平台都相继倒闭,主要还是因为国家的大力打击,以及收不回来的款项,所以最终只能选择倒闭。虽说借款人不用再受到网贷平台的各种骚扰和恐吓,但还是提醒大家,借钱找正规平台。国家对网贷平台的监管越来越严格,所以这些违法违规的网贷平台自己也要掂量一下自己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