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媒体上的中国 这样评论中国抗疫的成绩

现如今,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相当严峻,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1136万例。此次,中国在面对新冠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也是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了,不少人会好奇,伊朗媒体上的中国“抗疫”到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伊朗高度评价中国抗疫成绩

此前,伊朗资深媒体评论员纳德里也是谈到了这次中国“抗疫”的成绩,他表示此次中国在疫情防控上采取的措施被证实是有效的,为全球各国应对疫情提供了可参考的经验。另外,中国着手恢复经济生产也是对世界经济发展负责任的体现。

中国和伊朗两国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好的,前段时间,伊朗外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表示,伊朗准备在疫情期间为中国商人提供特别便利。数据显示,2019年中伊两国的贸易额达到了230亿美元,我国目前也是伊朗的最大贸易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