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最终结局到底会怎么样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7日13时51分,美国累计确诊人数3040833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50586人,现有确诊1582907人,治愈人数1324947人,死亡人数132979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9237人。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最终结局到底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

5月份的时候,钟南山对美国疫情失控的原因做了分析,他认为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蔓延速度极快,主要是因为美国根本就没有防控疫情的举措,同时特朗普还强调重启经济,不顾病毒传播的风险,这会让美国走向深渊。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的结局很悲观,而美国专家福奇也表达了担忧,美国的第一波疫情还没有结束,这仅仅只是激增,是感染率再度上升,形势非常严峻。如果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依然是5万左右,甚至高于5万,那美国的最终结局令人不敢想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