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抗疫花了多少钱 7万亿美元打了水漂

美国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一个国家,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也衰退了不少,那么美国抗疫花了多少钱呢?大家都知道,光是治疗费用就已经是巨额了,再加上美国感染人数那么多,不仅需要很强大的医疗技术还有物资,美国这次可谓是损失惨重。

医护人员

最近,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透露了一个坏消息。美国的防疫工作失败了,美国政府已经尽最大努力应对疫情。然而,美国仍然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屈服”,之前提供的7万亿美元可能都被“浪费”了。

为了强调问题的严重性,雷德菲尔德表示,COVID-19的爆发暴露了过去几十年美国公共卫生核心领域存在的问题,投资明显不足。美国各州有必要与联邦当局建立伙伴关系,共同提供资金修复受损的公共卫生系统。否则,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资金链将会断裂,公共卫生系统将会崩溃。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前代理主任贝塞尔认为,COVID-19流行病的发展超出了预期,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各州从“家庭隔离”的封锁模式过渡到“测试、跟踪、隔离”的重启模式。必须尽快找到一条成功的转型之路,否则重启各国经济将陷入更大的危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