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媒对蓬佩奥评价 最爱煽动制裁和挑唆离间

众所周知,目前美国国务卿是蓬佩奥,但是他给人的印象并不是那么好,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人们对他的评价都非常低,美国媒体直接指出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之一”。那么,外媒对蓬佩奥评价又是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口碑极差

此前,英国《卫报》直接怼蓬佩奥,称其本身就是个问题,是美国最危险的国务卿。另外,加拿大独立政治分析人士表示,蓬佩奥驱使美国在各大洲挑起挑衅和冲突。更有外国媒体直言,蓬佩奥是最爱最爱煽动制裁和挑唆离间的美国国务卿,这个人十分糟糕。

自从蓬佩奥上任美国国务卿以来,就不断煽动国际上的关系,更对他国内政指手画脚。此前,还公然煽动颠覆委内瑞拉政权,遭到不少国家的抨击。除此之外,煽动其他国家不要参加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从种种事件来看,蓬佩奥不受国际待见不是没有原因的,所以他也不愧是被美国人评为“最丑陋的美国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