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 这些消息要知晓!

对于养老金相关的问题,无疑是退休人员最为关心的一大话题了。每年进入7月份,退休人员也是非常关心新增的养老金具体何时才能补发到位了,那么,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具体的发放日期确定了吗?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消息。

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7月21日,根据人社部官方的最新消息,今年4月份就确定了养老金调整水平为5%,目前已经有25个省出台了本省具体的调整方案,其余省份正在结合本地区实际抓紧组织实施,人社部要求各地争取尽快把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关于今年新增的养老金具体的发放日期,此前根据各省市发布的消息,目前上海早在6月20日就已经发放到位了,而山东、辽宁、广东、江苏、河北、安徽、天津等地,则明确规定在7月底之前发放到位,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