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国家或最早出现新冠病毒

如果能够确定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出现的事情,其实对于调查病毒源头,是很有帮助的。究竟新冠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外界对于哪个国家最早出现新冠病毒,也是议论纷纷。时间上的推算,在下文分析。大家想知道更多,请看下文内容。

新冠肺炎治疗

有些人以为,新冠肺炎疫情首先在中国出现,其实这是错误的。随着全球对新冠肺炎疫情研究的不断深入,多个国家的疫情发展时间线被改写,出现确诊病例或疫情本地传播的时间点或被大幅前推。或许,其他国家更早出现这种病毒。

小编举个例子吧,巴西在去年11月测出新冠病毒,比首例确诊病例早3个月。还有,法国那边,2019年11月有疑似病例入院治疗。这样说的话,是不是在11月出现新冠肺炎呢?其实,并不能这样说的。

曾有报道称,美国流感死亡那么多人,或许有一部分人是死于新冠肺炎。有媒体推测,美国新冠肺炎早就出现了,只不过是当流感处理而已。这样说的话,美国或是最早出现新冠病毒的,时间方面,或是2019年6月就出现了。当然,这只是猜测,并不代表官方的定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