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美国禁止TikTok 它到底害怕什么

不久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将封杀部分中国APP,其中包括TikTok。7月22日,美国听证会通过了TikTok禁令,接下来将交给参议院投票,这意味着距离美国封杀TikTok只有一步之遥。为什么美国禁止TikTok?今天我们来说说这件事情。

美国要禁止TikTok

上周末,特朗普总统的竞选活动在Facebook上投放了广告,暗示TikTok正在“监视”美国用户,该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由此来看,美国要封杀TikTok,给出的所谓理由还是“监视”美国用户,诬陷TikTok“窃取”美国人信息。

事实上这只不过是美国诬陷TikTok,TikTok多次否认存在这些情况。此外,TikTok数据中心并没有设置在中国境内,所以特朗普说的那些事情不可能发生。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脸书CEO扎克伯格批评TikTok是“对民主的威胁”,其实这些科技大佬只不过是嫉妒罢了,美国封杀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