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半新冠病例集中在3国 揭今天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世界大部分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上。想不到,新冠肺炎状况也很类似。据悉,一半新冠病例集中在3国,这三个国家的疫情状况确实严重。今天美国公布疫情最新状况,看了数据更是令人担忧。看来,美国是什么事情都要争抢第一。

疫情

不同的国家,新冠肺炎疫情状况有所不同,有些国家疫情很严重。据统计,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2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全球确诊病例的三分之二、近1000万确诊病例集中在10个国家,全球约一半病例集中在3个国家(美国、巴西、印度)。可想而知,这三个国家的疫情状况是多么严重。

那么,美国疫情严重度是全球第一,具体数据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7月24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103674人,治愈人数1943652人,死亡人数146207,现有确诊2013815人。这就是今天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反映了美国疫情非常严重的状况。

新冠肺炎具备传染性,目前美国、巴西和印度的疫情如此严重,如果继续传染下去,那么必定会大规模失控,后果不堪设想。在疫情起见,经济发展也遭遇巨大困难,所以疫情严重的国家一定要引起重视,想方设法将病毒消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