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病毒真正源头有新发现

如果现在全球结束新型肺炎疫情,那么这是普天同庆的好消息。只不过,目前病毒还未消灭,甚至连源头还未查清楚。那么,科技经济发达的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在病毒真正源头调查方面,确实有新发现了,但具体的源头,其实还未查到

病毒

全球有很多种病毒,而新冠病毒是比较可怕的病毒。大家可以搜索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数据,就知道很多国家被这种病毒祸害,甚至害死了不少人。说实话,如果能够找到病毒的源头,将其铲除,那么会减少很多人受害。

大家都知道,在全球来说,美国科技是比较先进的,经济也是发达的,所以在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方面,也比较有实力。那么,美国派出很多专家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有结果了吗?

其实,在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方面,确实有新发现了。美国教授“病毒猎手”利普金以及他的团队成员调查所得,病毒源头是大自然。只不过,这个发现不代表官方的看法。所以,仍需要继续调查病毒源头,等待官方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