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对中国态度 在这件事情上挺中国狠批特朗普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后,对中国态度就极差,不仅对中国发起贸易战,还在疫情期间不断甩锅中国并制造矛盾。大家都知道11月美国即将要进行总统大选了,人们非常好奇该国总统候选人拜登对中国态度如何。据悉,拜登在疫情上挺中国狠批特朗普,我们来了解一下。

拜登批特朗普

此前,特朗普不断对中国进行攻击,还称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遭到很多人的批评,称特朗普是仇外心理。对此,拜登表示,特朗普把一切都归咎于中国以及中国人,并把中国人单独区分开来,还抓住这一观念不放,是赤裸裸的种族主义者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世卫组织以及美国科学家宣布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后,特朗普还抓住中国不放,称病毒是从“中国实验室”出来的,但却始终拿不出证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在疫情上拜登挺了中国一把,但此前其竞选团队就曾表示,若其赢得竞选将对中国实施严厉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