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终结果预测 加拿大对其判刑可能性极小

大家还关注孟晚舟的消息吗?孟晚舟被逮捕这么久,不仅仅华为和任正非盼着她回国,我们这些同胞也盼望着她回国,但加拿大还未释放她。那么,孟晚舟最终结果预测的话,会否判刑呢?还是无罪释放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孟晚舟

这两天,关于孟晚舟的新闻又成为了热议的焦点。大家都知道,美国很早就说过,要引渡孟晚舟到美国。那时候,很多人都为孟晚舟感到担忧。不过,现在事件有新转机了,华为已经出手,不仅对美国提出起诉,还向加拿大提出申请中止美国引渡孟晚舟的程序。

当然,现在还不确定加拿大会如此决定,也不确定孟晚舟是释放回国,还是引渡到美国。不过,外界有人担忧孟晚舟会被判刑,这个可能性并不大。加拿大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孟晚舟违规违法,而孟晚舟是清白的,相信会得到公平的判决,会无罪释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