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蓬佩奥索要赔偿多少钱 口出狂言竟称要14万亿美元

从疫情出现到现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直没安分过,多次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甚至还口出狂言要中国赔偿14万亿美元,否则美国要对中国进行“清算”。其实蓬佩奥索赔无非是想转移美国抗疫不力的责任,同时讨好他的主子特朗普。

蓬佩奥

蓬佩奥诬陷中国“隐瞒”疫情,导致美国因此出现巨大损失,因此他认为中国要对此负责任。其实中国已经多次回应这件事情,武汉疫情刚出现不久,中国就将疫情情况汇报给世卫组织,世卫组织也对此表示赞赏。既然是这样,何来隐瞒?说到底蓬佩奥不过是想诬陷中国。

清朝实力非常弱,西方国家强迫要求清朝签订不平等合约,从中国搜刮无数金银珠宝。如今中国已经强大,任由西方各国欺负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即使美国是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但蓬佩奥向中国索赔不可能成功,因为这是对中国的欺负以及诬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