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1家中国公司被美制裁 已列入清单揭开真相

近些年来,美国动作不断,时常能看到美国拿起制裁大棒挥向其他国家。最近,美国再一次向中国企业动手了,不允许中国企业与美国企业有业务来往,阻止企业之间的合作,根据详细资料显示,有11家中国公司被美制裁了。一起看一看。

美国制裁中企业

美国再次下狠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11家中国公司被美制裁了,而且已经列入实体清单了,美国这么做就是阻止我国企业发展,同样,美国也没有好处,对其企业带来的是更多的损失。我国对此进行回应了。

注意到美商务部将11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把经贸作为政治打压工具,多次滥用出口管制等措施,动用国家力量打击他国企业,对国际经贸秩序造成严重破坏,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这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整个世界。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