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冬天疫情会再暴发吗 钟南山是怎么预测的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出门要戴口罩,回家要用洗手液消毒液,还不能出去嗨,看电影、唱KTV的人比正常的时候少很多,于是人们很担心,2020冬天疫情会再暴发吗?难道2021年春节也要在家里过吗?钟南山是怎么预测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严格防疫

钟南山认为,新冠病毒可能会与我们长期存在,所以2020年冬天还是会有疫情,但是只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人都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那疫情二次暴发的可能性会比较小

张文宏对冬天暴发疫情的可能性也做了分析。他认为,呼吸道传染病在初冬可能会出现小高峰或者较大高峰,而新冠肺炎二次疫情趋势如何,现在判断为时过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严格防疫,不要松懈。只要全球疫情没有结束,我们就不能放松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