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蓬佩奥对中国态度 在这件事上暴露了他的野心

进入2020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工作几乎全部围绕中国转,蓬佩奥本人三翻四次攻击中国,甚至还劝说西方国家一起对付中国,由此可见,蓬佩奥对中国的态度并不友好。其实蓬佩奥这么做只会让美国走向衰落,甚至还会搞垮美国经济。

蓬佩奥对中国的态度怎样

坊间早有传闻,蓬佩奥的野心很大,国务卿并不是他的最终目标,而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才是他的目标,所以他现在就新冠疫情这件事上不断污蔑中国。美国疫情从爆发到现在,特朗普政府并不重视,而是一心想着重启经济,这个背后推手就是蓬佩奥。

如今中美关系恶化,蓬佩奥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这段时间不择手段,不遗余力地攻击和抹黑中国。在国际关系中拉帮结伙,目的就是让其他国家不要和中国合作,不过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愿望背道而驰,注定不会得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