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放出惊人言论 威胁当选后对中国实施经济制裁

拜登,现年77岁,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为了赢得2020年大选,拜登“学习”特朗普,想要拉中国“下水”。日前,拜登放出惊人言论,称一旦当选总统,将会威胁对中国实施新的经济制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2020年大选

目前,拜登风头正劲,优势进一步扩大。但是,为了刷存在感,拜登在当地时间7月1日大放其词,扬言自己假如成功当选总统,会用新的经济制裁来威胁中国。毫无疑问,拜登做法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如出一辙。

当然,拜登能否当选暂未可知。梳理发现,他曾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最终以失败告终。2020年,这是他第三次竞选,结果如何也将很快揭晓。假若能当选,他对中国的态度将会影响到两国未来关系,也可能会影响到资本市场的表现。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