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张召忠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特朗普在当总统期间,处处针对中国,甚至以各种理由制裁中国,导致现在中美关系恶化。这段时间,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为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展开激烈竞争,很多人都比较看好拜登,那么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吗?

拜登对中国态度

根据最新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民调数据一路下滑,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比特朗普高了整整15%,不过特朗普政府依旧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按照现在的情况,拜登是最有希望当选美国总统的人,大家希望他当选后能够扭转中美之间的关系。

拜登现在风头正劲,为了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竟然扬言如果自己能成功当选总统后,第一时间就会采取强硬措施来制裁中国经济,毫无疑问,拜登比特朗普还要狠。其实,张召忠曾给出明确的答案,拜登不是一个善良的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在竞选时说出制裁中国,说明他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很不利,毕竟中国崛起对美国来说是最大的威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