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正在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花多少钱收购

因美国打压TikTok,外界认为TikTok几乎不能赢得美国市场,唯一办法是将美国业务出售给外资企业。福克斯商业台在今日爆料,微软正在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不过微软以及TikTok都没有回应此事件,不知道是否属实。

传微软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在2017年推出了TikTok。根据SensorTower的数据,这款应用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颇受欢迎,今年4月的下载量达20亿次。根据媒体报道,TikTok估值超过500亿美元。

TikTok如果向外资出售美国业务,意味着TikTok将失去核心技术,对未来发展会造成很大影响。有媒体分析认为,字节跳动不差钱,估计不会为了钱出售TikTok。不过如果美国真的对TikTok颁布禁令,或许情况会有所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