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今天公布疫情状况确诊病例不少

一个人被新型肺炎感染,或会致命。一个国家爆发新型肺炎病毒,或会拖垮经济发展,到时就惨了。意大利新型肺炎疫情数据公布,状况并不乐观。如果大家有关注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就知道今天意大利公布的数据,确诊病例是较多的。

疫情

意大利新型肺炎疫情也挺严重的,现有确诊病例不少。小编看了数据得知,时间更新至8月1日,意大利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47537人,治愈人数199974人,死亡人数35141人,现有确诊12422人。这就是意大利官方公布的疫情最新消息。

另外,还有数据显示,昨日意大利新增病例379人。这说明,意大利疫情还未完全控制,每天仍有不少病例增加,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果这种病毒大规模扩散的话,会导致经济面临巨大损失。所以,必须引起重视,想方设法消灭这种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