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预测中国2020后变化 国际地位更高

经历几十年高速发展,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级别强国,没有任何国家敢欺负中国,否则会面临很严重的后果。近日有美国媒体更是预测,2020年后中国会发生三大变化,其中一个就是国际地位更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高

航天技术更上一层楼

自从我国在1970年发射第一颗人造卫星之后,我国在这一领域的探索脚步从未停歇过。各国在太空领域激烈角逐的过程中,中国也在稳步探索中。美国媒体预测,接下来中国将把主要研究精力放在火星,争取早日在火星实现软着陆。

更多航母下水

随着科技实力的不断发展,各国都在努力发展自己的武器装备,而作为“海上霸主”的航母也成为了争相研制的对象,我国也成为了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双航母的国家。2020年后中国会有更多航母下水,预计最终有不少于6艘航母,而且其中会有核动力航母。

国际地位提高

当国家经济实力以及军事实力提高后,国际地位自然也会跟着提高。2020年中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完美发挥着“世界工厂”的主导作用,为全球各国提供医疗物资,世界各国都见识到了中国的厉害。预测2020年后,中国国际地位会越来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