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在全球有多火 为什么要卖给美国?

近段时间,特朗普政府封禁tiktok的消息,在国内引起巨大的关注。根据新闻报道,特朗普政府要求tiktok在9月15日前出售给美国企业,否则将退出美国市场,那么tiktok在全球有多火?tiktok为什么要卖给美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tiktok

2017年9月,tiktok正式登陆海外市场,截止目前,全球总下载量已经突破20亿次,活跃用户多达8亿,有154个国家和地区可以下载到tiktok。而tiktok,也是第一个由中国公司研发,并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App。

根据媒体报道,微软、谷歌、Facebook等美国互联网巨头,均表达出了对于收购的tiktok兴趣。而在8月2日,微软官方消息确认,正在与字节跳动开展谈判之中。美国媒体爆料,微软或300亿美元收购tiktok。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