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真实的黎巴嫩现状 爆炸致经济损失超过百亿美元

黎巴嫩爆炸事件引起全网围观,爆炸视频在网上曝光了,范围很大,许多建筑物和民众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现在真实的黎巴嫩现状可以说是一片狼藉,严重损毁,这次爆炸带走了不少的生命,令人十分惋惜。下面一起看一看。

黎巴嫩爆炸经济损失

这次爆炸是在一个集装箱的港口,附近地方几乎被夷为平地,但是爆炸原因尚未清楚,还在调查当中。这次爆炸夺走了上百条人命,人数还在增加中,还有就是经济损失在所难免的,大家知道吗?损失超过百亿美元。

据报道,贝鲁特省长马尔旺·阿布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00亿至150亿美元。当天早些,马尔旺估计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在30亿美元至50亿美元之间。马尔旺还补充说,有30万黎巴嫩人因港口爆炸而流离失所。截至当地时间5日,贝鲁特港口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35人死亡,5000多人受伤,还有数十人失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