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将建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将2022年运营

近期,TikTok遭到美国政府“围猎”的消息,也是引发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和华为的制裁相比,美国政府对TikTok的手段在外界看来可谓是豪夺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TikTok将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

据悉,TikTok首个欧洲数据中心将建立在爱尔兰,这项计划的投资金额价值大概在4.2亿欧元,这将创造上千个新的就业机会。按照计划,TikTok欧洲首个数据中心预计将会在2022年初的时候正式投入运营,建成之后将改善欧洲用户数据的安全和保护,并且进一步缩短数据的加载时间,以此来改善用户体验。

资料显示,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2020年8月2日TikTok相关负责人回应:正探讨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