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最新对华态度 若当选美国总统真的要制裁中国吗

众所周知,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即将要在11月举行,拜登是竞选总统的热门人选之一。大家也都知道,美国当局对中国的态度十分强硬,处处打压中国。对此,拜登最新对华态度也备受关注。那么,他若当选美国总统真的要制裁中国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拜登对华态度引关注

此前,拜登的顾问指责特朗普对华措施软弱,并且放出狠话,称若拜登当选总统就制裁中国。不过,拜登此前表示中国还不是很强,对美国造不成威胁,并称不是美国对手。对此,美国国内也称拜登根本不清楚这个第二大经济体的真正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目前有很多美国专家认为拜登当选后,会对华采取更强硬的措施,不过也有人认为拜登很有可能回归民主党一贯的对华融合路线,所以他若当选美国总统,是否会对中国实施更多制裁还不得而知。不管怎样,中国都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