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最铁三大盟友 这几国结合起来将影响整个世界

伊朗是中东大国,在该地区有较高的地位,不过正因如此,它被美国视为眼中钉,被进行打压,并且还被实施史上最严厉的经济制裁。据悉,伊朗最铁三大盟友非常支持它的,那么这几个国家是谁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伊朗遭美国制裁

目前国际社会上普遍认为黎巴嫩、叙利亚和伊拉克是伊朗在中东地区最铁的三大盟友,这几国经济相加影响整个世界的经济。就以2019年的GDP总量来看,黎巴嫩、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经济总量分别为为582.8亿美元、221.6亿美元、约2252.6亿美元等。

据悉,2019年伊朗受到美国的经济打压,经济出现下行的情况,GDP总量为4846.6亿美元,还跌出了亚洲前十的位置。不得不说,美国经济制裁对伊朗影响巨大。目前对于美国的制裁,伊朗也在极力反抗,称绝对不会向美国屈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