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拜登谈美国疫情 美国新冠今日确诊人数

众所周知,美国医疗技术可谓是全球最为出色的国家,但在这次新冠病毒疫情,美国则成为最为严重的国家。截至美东时间8月9日,美国新冠今日确诊人数已经超过500万列,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5036387例,累计死亡162851例。面对这些数据,拜登谈美国疫情称难以置信,极为心痛!

美国新冠疫情病例

自美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一直视新冠为普通流感病毒感染,压根没有做出正确的防疫措施,直到现在美国感染病例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每天确诊病例几乎都是几万几万增加。尤其是在几个月来持续低迷不振的情况下,让美国经济遭受难以承受的损失。

然而,面对入如此糟糕的状态,拜登谈美国疫情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0万例“令人难以置信,极为心痛”。并还批评特朗普总统对疫情的应对听到的永远是借口,美国造成今天经济危机局面,完全是特朗普的失职加剧了国内疫情造成的,鼓励美国民众,一定要遵循科学和医学专家建议,佩戴好口罩才是抵抗新冠病毒的基本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