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取消物业费真的吗 答案就在这里

对于一些业主来说,取消了物业费,每个月能节省几百元,是很开心的事情。而网上有传闻,称未来会取消。那么,全国取消物业费真的吗?还是有人捏造出来的谣言呢?物业费取消的话,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反而是有弊端的。

小区物业费

大家都知道,物业主要是为小区的业主服务的,所以缴纳物业费也是应该的。但是近几年,小区的物业费越来越高,而且很多小区的物业根本不服务业主,业主也是怨声载道,近日,网络传言取消物业费,究竟是真是假呢?

小编了解到,的确有这样的传闻。坊间有传闻全国物业费将取消,其实这是错误的说法。之所以有这一说,那是因为某些小区公共部分收益,比如电梯广告、楼道广告等能抵扣掉物业费。但是,这并不代表说取消物业费。所以大家要区分开来。

其实,物业费取消是有很大的弊端。为何这样说呢?小区的服务与安全,都需要物业来保障。这些都需要资金来运作,如果没有物业费,就没有相关的服务。这样的话,小区住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就没有保障。所以,不可能取消物业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